傻黃甜弁天

一個小小的黑歷史回顧…(˶´>∀<`˵)

(※畫風古早注意XDDDD,閱讀方向由右至左)


前幾天在群裡聊到「你的文風/畫風給人的感覺」

無意間知道原來我的畫風給人的感覺是「復古」「像上世紀的少女漫畫」Σ(☉∀☉) 噫!!


知道的時候有點嚇克!!畢竟上世紀聽起來就覺得好古老啊(↑w↑;;)

不過能跟大盾吧唧一起當過時之人還是偷偷爽了一秒(喂!!)



仔細想想2007年後就沒怎麼好好看過漫畫的我,畫風古老好像也很難怪QWQ(都沒看新漫畫了你怪得了誰?)

於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舊稿,回顧起自己的畫風黑歷史來XDDDD


其實在2014年因為隊二掉盾冬坑前,我不但已經將近七年沒再畫圖,七年前也幾乎從來沒畫過漫畫XDDD(只有各一次幫出本的朋友畫了一條四格跟一個2P的小漫畫,全都是非常黑歷史而且搞笑為主的蛇精病系XD)

從以前就是聲優控的我,比起漫畫其實更愛動畫XDDDDDD

所以影響我畫風的大神全是動畫師,包括間X楔的恩田尚之大神(他的人設畫風我愛死了!!!!!)、山形厚史大神!!!!還有動作分鏡大神村瀨修功(←然而並沒學到啥分鏡,只會看大神卡通喔喔喔跪拜而已XD),以及吸血鬼獵人的川尻善昭(我的筆名就來自他的電腦都市OEDO)

然後又老是掉娃坑、迷日本舞台劇、傑尼斯…

漫畫雖然狂愛海賊王,但一次都沒畫過裡面的角色,即使是因為石田彰而掉坑的潘朵拉之心,我也一次都沒想過摸魚塗鴨裡面的角色XDDDD(回想都覺得神奇(☉∀☉;;;))


唯一一部讓我想試試看畫圖的作品就是七年前我最後掉坑的漫畫→茶屋町勝呂的咎狗之血(強烈安利!!!!好棒啊!!!!↑▽↑)

茶神真的太棒了↑W↑!!!!!!!!!!!那個畫風我簡直愛到哭(拉麵道畫面更美但出太慢了Q▽Q)!!!!!!可是同時也發現自己實在沒什麼漫畫才能,完全學不來,所以之後就乾脆放棄,之後直到美隊二,不說板繪我連拿個鉛筆在紙上隨手塗塗的這種習慣都沒有了…∠( ᐛ 」∠)_


直到2014掉了美隊坑XDDDDD



所以盾冬真的很神奇啊XDDDD要是那年年初跟我說我會開始畫畫甚至畫漫畫我絕對會笑倒在地上的,然而就真的發生了┌(┌^q^)┐ ┌(^q^ ┐)┐愛情的力量好可怕!!!!!


偷偷在這邊貼一下我2014年5月畫的人生第二個條漫,以及到8月前的其他黑歷史,然後感受到自己就是個蛇精病XDDDDD(喂)



好啦~有時間得來研究一下怎麼讓自己的畫風不那麼古老了┌(┌^q^)┐ ┌(^q^ ┐)┐


评论(150)

热度(4241)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